close

之前為了找安瓶 在網路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好像還蠻多人推薦NU derma這組DNA密集修護導入精華
最近因為皮膚狀況不穩定 比較容易泛紅乾粗 就去櫃上試了這組精華
感覺還蠻溫和的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我還有試在耳後 再三確定不會讓我過敏後就買了一盒回家用用看

DSC_0025

DNA密集修護導入精華本人 一大盒裡面是有十支精華
再打開來用之前都是密封包裝的


DSC_0015
像這樣子
把瓶子上的拉環拔掉後 再把盒子裡附的頭裝上去就ok了
我通常是早晚用個一兩滴 盡量不超過一個禮拜還沒用完


併
它的質地擠出來是有一點稠度的那種 延展性非常好
但在手上稍微推開 會發現滲透的效果也很棒
不會有種精華都停留在皮膚表面的感覺
而且多推幾次就全部吸收了 不會讓人覺得很黏膩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擦了快一個禮拜的照片
因為我本來就是皮膚還蠻容易泛紅的人
遇到氣候的過度期 就更容易刺痛發癢

併

買的時候櫃姐跟我說 這款精華拿來當作導入液或是一般的精華液都ok
算是還蠻萬用的 我自己是習慣拿來當精華液用
前後就搭配一般的保濕化妝水跟乳霜
但我覺得現在保養程序加進這罐 膚況就變得穩定許多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有透亮光澤感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
通常擦完保養品 皮膚一定是看起來很水嫩很棒的 但現在如果是晚上擦了這罐
會發現明天早上起床 素顏的臉觸感還是相當好(艸)
尤其是靠近鼻子、眼下的那塊皮膚摸起來會非常嫩(這塊最容易顯毛孔)

接下來氣溫變化應該會越來越大 感覺用這種有修護功能的高濃度精華
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穩不容易作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