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版上有討論過眼妝不可或缺的單品
我的話就一定是眼影了,最常買應該就是integrate了
這次來分享是最近愛用的天使晶瞳夏季限定色#4
1  
之前看新品介紹說這款就是主打裸色
然後搭配它的珠光來打造透明感的眼妝
畢竟夏天大家還是喜歡走比較清爽的路線

首先不免俗的來張試色照
01  
我是由最淺到最深來標色的
1號是亮粉>顏色的淺粉紅,主要就是打亮眼頭和臥蠶用
2號比較像米+粉(米粉?),總之是大面積的打底色
3號是個有戀愛感的粉紅,當初就是被這色電到的>//<
4號乍看像咖啡,但實擦是偏金橘感,算是氣質色
5號深棕色,顏色夠深拿來當眼線沒問題

接著用敝人的眼睛來做個示意圖
3-1  

顏色線裡面就是我上色的範圍,其實也沒什麼技巧

把線拿掉就可以看清楚整個妝感~

4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種粉+大地色的眼妝
雖然沒有很強烈,但眼神給人感覺是舒服的
而且它的粉紅是我難得用到不會讓眼睛很拋的
整體跟我的膚色也搭配得很好
珠光的部分是真的蠻明顯的,但很慶幸沒有大飛粉
畫完晚上回家不會在顴骨上看到亮片們

像我通常都是照包裝上教的,以淺色的為主
不過有時候趕時間,直接用2號打底再直接疊4號5號上去也ok
深色可以大片一點,就變另外一種妝感這樣

因為我的眼型比較會吃妝,大片的眼影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頂多刷個睫毛或在眼尾偷描眼線修飾一下這樣
不過最近幾乎都是靠integrate這塊眼影打天下
雖然是限定色,但顏色我覺得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
新手想試試粉紅色系眼妝應該也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