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15hr我是今年才被朋友推坑
後來因為太喜歡它的持妝度
原本的還沒用完就又在周年慶下手了~

 

但可能真的是今年天氣太詭異
加上我平常出門又趕 妝前保養有一搭沒一搭的
這罐用手推感覺就有點乾啦~

 

不過前幾天整理一下房間 熊熊發現一支131粉底刷
N年前買的還沒開過 就先在跨年夜搭配我的15hr看看
畢竟這天在外面是沒那閒工夫在補妝上面阿(菸)

 

Ps.這篇圖是早拍好了 但連假顧玩樂才拖到現在XD

 

以下是新朋友相見歡的合照
01.jpg  

搭配猛男深情的眼神 跨年都不冷了(誤)

 

這罐粉底除了持妝之外 另個重點就是遮瑕
所以勢必得先出賣一下素顏 請慎入XD

 

(防雷)

 

02.jpg  
本身混合肌 但這季節臉頰和鼻翼比較乾
最近皮膚狀況是還可以 只有一點小泛紅和小痘
至於毛孔嘛...就不是那麼好解決

 

接著快轉到上完粉底液
03.jpg  

不得不說131上妝真的比之前用手快很多
我都在全臉點上粉底液 然後由內往外咻咻咻就好了
整個妝感也很服貼 沒有什麼粉痕
而且我這張是沒有先上隔離的 但該遮的還是有遮住

 

偷渡一下當天的唇色
也是它們家的 絕對慾望訂製唇膏(320)

04.jpg  
看起來很亮其實是好駕馭的 超水嫩~很好塗均勻
周年慶靠櫃試完就跟粉底液一起打包了XD

 

想說這罐既然是主打持妝的粉底
勢必要來一張激情....噢不 是狂歡過後的照片

 

噠啷~

05.jpg  
話說我當天真的是有帶妝至少10小時(跨年嘛)
只有下班前有偷補粉餅 基本上妝還是在的
近拍毛孔是比較出來一點

 

不過我看一些跟朋友的照片和自己照鏡子
感覺膚質還是不錯啦~而且有那種奶油肌的光澤出來
重點是臉頰上的粉刺大軍也沒有跑出來見客
這張是卸完唇膏還是對底妝依依不捨才拍的XD

 

這樣換個刷子就可以一罐粉底用整年
我覺得算是CP值蠻高的 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