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入手了今年第一罐防曬!
是OLAY的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買OLAY 的防曬
不過現在已經有愛上他們家防曬的感覺

 

Image00005.jpg 

 

Image00006.jpg 
先講一下這罐的係數是SPF30 PA+++
雖然不算高,但它主打有很好的防曬效果
可以阻隔生活中多種紫外線

 

Image00007.jpg 
他是立可白式的
所以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有的人好像會覺得立可白式的擦起來會比較乾
但我覺得OLAY這罐倒是沒這個問題

 

接下來就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Image00001.jpg 
這是什麼東西都沒擦的時候

 

Image00002.jpg 
擠出來就是水水的乳液狀,在手還會有點流動

 

Image00003.jpg 
稍微推了一下,看起來就會變得有點透明狀
而且很好推開~

 

Image00004.jpg 
完全推開之後的樣子
皮膚看起來有變白,而且在燈下面會有亮亮的感覺
有點修飾的效果
如果想要只擦這罐出門,其實也是OK的

 

我是覺得OLAY這罐擦起來很清爽,但也會有保濕的感覺
像這陣子溫度變化都比較大
不過不管什麼天氣,這罐用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像這幾天比較冷的時候
不會感覺因為有擦防曬,臉會比較乾,或有脫皮的情況
之前很熱的時候用起來也蠻舒服的
不會油油的很悶,就算是有點流汗也不會粘粘的

 

如果上完防曬之後,還要再上底妝也可以
因為OLAY的保溼度比較好,所以跟粉底還蠻好搭的
試了家裡幾罐粉底,都可以上得很服貼
就算到下午妝都不會脫得很厲害~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罐C/P很高的防曬乳液
平常外出都很好用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今年夏天應該就是擦這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