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隱形眼鏡族已經很久了,國中的時候開始戴
那時候藥水還沒有免搓洗的~要自己用手搓
到現在已經變成不用用手搓,直接放著去蛋白就好
之前跟朋友去拿隱形眼鏡藥水的試用
拿的是這個NUNU靚亮全效保養液
它很特別是,只要30秒就可以去蛋白!!!
後來用完我又去再買一組~

nunu001.jpg 

它是一個可以用機器快速去蛋白的東西(就是上面的捷淨盒)
一開始還想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本來是以為還是要用手去搓
不過後來拿到產品的時候才知道~~~真的很方便呢!

nunu002.jpg 

保養液其實就是普通的保養液
不過盒子是一定要買保養液才有附的

nunu003.jpg 

潔淨盒上面就有寫說除了三明治型的鏡片都可以用
簡單來說就是鏡片是有三層構造的不能用
所以買眼鏡的時候可以問一下店員
我的帝X雙周拋是可以用的^^

nunu004.jpg 

這個盒子除了隱形眼鏡之外也可以洗別的東西
不過是30天的拋棄式...
真的很準~我用到1個月的時候就閃燈就不能用了^^

nunu005.jpg 

nunu006.jpg 

打開是裡面就有附電池~直接裝上去就好
蓋子會有點難開,不過用點技巧就好
電池裝上去之後就可以用了

nunu010.jpg 

其實他的形狀就是一般的隱形眼鏡的盒子
所以我都直接把它當成保存盒
去蛋白的時候就把裡面都放滿藥水(左右兩邊的小凹都要放)
然後蓋起來按下去就好
去完蛋白還是要放在藥水裡面4個小時
這樣才可以殺菌~

 

它去蛋白的原理還蠻特別的
是用正負電去讓沾在隱形眼鏡上面的蛋白質脫落
所以可以比一般泡藥水還要更準確的去蛋白

nunu012.jpg 

它會閃紅燈閃30秒
我用到不能用的時候會變成閃三下紅燈就不閃了XD
等紅燈滅了之後就算去蛋白完成
就可以拿出來戴了

 

我第一次用只有測試一邊的隱形眼鏡(ITRY上面建議的用法)
洗完的那邊真的會變比較保濕而且整天都不會乾乾的
而且晚上睡覺就把去完蛋白的隱形眼鏡直接泡著要水隔天再戴
還蠻方便的

 

現在用這瓶也用1個月了吧(過年前到現在)
原本的雙周拋還沒換
我覺得用這個去蛋白真的可以戴比較久
有時候不舒服就按一下30秒就可以買上戴
感覺就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