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最討厭就是汗味了= =

加上最近的溫度簡直就快要把人曬成人乾了,

不開冷氣真的是不行阿,而且還是要出門覓食阿 orz

從去年我發現了See Breeze-活力爽身水這個貼心的小物品時,

高溫有時候還是可以小小忍受一下

 

 Image00001.jpg  

 

去年sea breeze就有出了6種香味,當時只是覺得拍起來很舒服,

而且顏色又那麼像蘋果,深得少女心XD,拿起來也不算太重,如果放包包裡也OK

 

 

2011-07-25_212652.jpg  

 

我買的是冰鎮柚香、純淨皂香味道,拍起來香香的,

香柚就是葡萄柚啦,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我超愛的!

肥皂的話,味道比較低調一點,就是比較淡雅一點,有點像是baby的感覺

 

 

Image00005.jpg   

 

裡面看得到一些些的粉末,其實身粉一樣的成分加在裡面,

功用是可以保持肌膚的乾爽舒適度,所以使用前要上下搖晃一下,

 

Image00004.jpg  

 

 

讓粉末均勻融在爽身水之內,然後倒出來塗抹於手臂上

 

Image00006.jpg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而且瞬間感到清涼舒爽!

 

今年看到新出的香味,我又買了兩罐爽身水,

這次是選蜜桃甜香、水漾清香味道

 

2011-07-25_212808.jpg  

 

 

 

蜜桃甜香聞起來非常的juyce,會很想要讓人咬一口,

水漾清香會感覺比較中性一點,運動或是給男生用都不錯

因為現在有了四罐,味道也不太一樣,我就有點把它當作淡香水來用,

就是還可以依約會型態選擇不同的爽身水,

像是跟男朋友出去就會擦上蜜桃甜香味道,

不經意的讓他聞到身上淡淡的甜香味,也算是一種戀愛小心機!

上次用男友就說我好香喔>///<

 

 Image00008.jpg  

 

我覺得除了當香水以外,每次用sea breeze爽身水之後,

會覺得本來黏黏的感覺有變得比較清爽,剛剛在外面流的汗有被稀釋掉,

然後會覺得比較清涼一點,感覺比只用水拍一拍還要來得舒服,

而且有種cool down的感覺,對於夏天很會流汗,或是怕熱的人來說很好用,

我自己是會隨身攜帶爽身水,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加上產品的整體設計讓我從包包裡拿出來用時,也不會覺得很醜還是很奇怪,

我是很容易被包裝吸引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