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愛牌,寵愛之名
繼隔離霜之後我又入手了新的
這次是新出的肌底液!

 

1.jpg 
會買這個呢~有一部分也是基於好奇心,覺得它的功用很奧妙
他的盒子上面是寫有
“三大晶透喚膚專利,軟化並平整角質結構,提供白皙能量,使肌膚柔嫩透白”
感覺上效果是有點像導入液那種
因為他的用法就是在化妝水之前,可以幫助吸收
可是又有美白和舒緩的功能
感覺是個多功能的導入XD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看看它到底效果如何吧!

 

2.jpg 

這罐本身是透明液狀的,其實有點像玻尿酸那樣
質地大概就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

 

3.jpg 

這是我洗完臉的狀況
因為我皮膚一直都有點小過敏
所以剛洗完臉的時候皮膚比較乾
也會有點小脫皮的情況

 

4.jpg 

擦完之後皮膚有種被”填平”的感覺
至少不會像剛洗完臉那樣粗粗的,還有脫皮
我是覺得肌底液要放在洗完臉後擦
用意應該是要讓皮膚快速回復到正常的情況

 

而且因為皮膚變光滑之後
要在上那些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類都會變得很好推開
然後用量也可以變少一點,但是還是可以塗完全臉
後來上的保養也會吸收得比較快

 

我是覺得我用了一陣子下來
皮膚是有變更細緻一點
不過我其他的保養品是沒換
所以我想寵愛這個應該是有讓保養品發揮得更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粗淺的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