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週我去了八千代診所做腿部除毛
其實本來有考慮要做腋下除毛
不過後來想想 我夏天露腿的時間比露手臂還多
所以還是先試試看做腿部除毛

八千代他們家收費的方式比較特別
都是做一次收一次錢
像我這次做小腿的雷射除毛
兩肢腳的的價格是1699元
有包含術前清潔和術後保養

 

2.jpg  
先來看一下我打雷射之前的狀況(大概有兩到三個星期沒有刮)
這是去八千代前一天我在家裡拍的
我的腿毛不算粗 不過長得都蠻長的
所以看起來就會很明顯

那天一到八千代
就先讓他們家的美容師諮詢
講一些術後保養 還有打雷射要注意的事項
講解完之後 美容師就把我帶去做術前的清潔
因為我第一次做 還不知道做雷射除毛前到底要不要刮毛
所以才會弄了這麼久沒刮毛

不過美容師跟我說
其實只要去打的前一天不刮毛就好了
這樣雷射光就已經可以感應到毛囊在哪邊
像我這樣已經是毛留得太長
所以美容師還有幫我先刮掉一點
然後再拿清潔一把兩腿清潔乾淨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療程
總共至少打了十幾分鐘
醫生先是幫我打了正面的小腿一遍
然後再讓我趴著打背面小腿肚一遍
最後會再檢查一次 做局部加強

打雷射的過程是沒有什不舒服的感覺
就是有點熱熱的 對我來說是不至於會痛(我沒上麻藥)
八千代他們家的雷射是有冷卻系統
所以可以邊打雷射邊冷卻
美容師說這種是比較新型的機器 大部分的人用是不需要上麻藥的

 

3.jpg  
打完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毛都有掉了
只剩一些細細的毛還在
有些毛囊紅紅的是因為那邊毛本來就長得比較粗比較多
所以熱能吸收得也比較好

聽說打雷射除毛都要打五到六次 毛才會完全長不出來
前三次通常是針對比較粗的毛髮
後三次才是針對比較細的毛髮
所以我打完才會剩一些細小的毛沒打掉

4.jpg  
後來美容師就幫我上蘆薈凝膠
因為我打完還好沒又灼熱感 所以不用冰敷
上完凝膠之後又等了大概十分鐘讓皮膚吸收
紅紅的地方就退得差不多了
我八千代擦完防曬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除了第一天比較麻煩
洗澡的時候水要盡量洗得冷一點
也不要直接用肥皂或沐浴乳去洗小腿

晚上我有自己再擦一點玻尿酸化妝水
就是臉在用的那種
因為身體乳液多半會加一些美白的成分
怕刺激到皮膚 還是先用臉部的保養比較保險
 

5.jpg  
這張是打完五天之後照的
腿毛幾乎沒長出來 本來頭幾天毛囊的地方還會紅紅的
不過現在都退得差不多了

以往我自己是刮完毛大概隔個一兩天就會探出一點小頭來
不過這次打完雷射已經到了第五天
毛都還沒長出來 雖然還是看得到毛囊
但是長的速度變得很慢很慢
 

6.jpg  
來看近一點的照片
頂多就是很近地看才會看出來有毛囊
而且我覺得 打除毛雷射還有一個效果
就是打完連腿的皮膚都會變得比較白 比較光滑
感覺這次的效果還不錯

如果要打第二次
可能要等到一個月之後
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機會來分享第二次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