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嚷著說週年慶

心癢癢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

我的週年慶第一發吧!!

 

買了一直想要的緊緻彈力水粉底

在櫃上看到新出的冰淇淋唇蜜

顏色都是我沒有的...想說偶爾才買一次(咦?)

就帶了水粉底+唇蜜*2啦!

 

Image00025.jpg  

 

我的MAC們 這次分享的主角(大心)

 

左邊兩條是星光冰淇淋唇蜜

最左邊桃紅的LUSCIOUS SPARK

右邊一點粉嫩的是PERFECTLY UNORDINARY

中間的脣膏是閃亮星澤

CREAM CUP & QUEEN’S SIN

是我之前就有的

最右邊是我新出的彈力緊緻水粉底

 

先來看看我的水粉底吧!

這款水粉底

是會有像隱形的絲襪

由下往上包住

就連我的毛孔

也會有縮小的作用~

 

Image00051.jpg  

 

擠出來的樣子

其實很像膏狀

一開始有點嚇一跳

想說水粉底都不水粉底了 XD

不過超好推的啦

一顆小米粒就夠我這個大餅臉

 

這次請我的姐來當model

怕我的素顏嚇到大家啦 (汗)

擦完之後 我幫她只擦一層而已啦~

 

2009-11-06_211903.jpg 

 

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上了一層的樣子

它完全是走霧面的FU~

遮瑕力很好

所以如果像我沒有特別要遮的地方

其實這樣一層也差不多夠啦

它算是我第一罐走霧面感的的粉底

上完會有很精雕細琢的感覺

很適合冬天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閃亮組合的唇蜜啦!

 

2009-11-04_193546.gif 2009-11-10_120816.jpg

 

左邊是室內照 右邊是白天的自然光線~

夠閃吧!其實我的唇蜜不多

以這次就選了最好搭配的粉紅和橘色

感覺這兩種顏色配合什麼唇膏都很適合

基本上我平常的眼妝也都很大地

這時候 就要靠唇妝引人注意啦!

 

我看介紹是說 LUSCIOUS SPARK是含金色珠光的亮橘色

PERFECTLY UNORDINARY含金色珠光的淡橘粉色

其實PERFECTLY UNORDINARY看不太出來有淡橘的感覺

是那種很甜美

很好吃的感覺  

LUSCIOUS SPARK的話

就會感覺比較冶艷一點()

 

很喜歡它們家的亮片 很細

而且很各種顏色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俗艷

 

實際擦在嘴上的感覺~

 

2009-11-10_191528.jpg  

 

我的本來的唇色

這個時候只有擦護唇膏

 

擦上唇蜜的樣子

 

Image00023.jpg 

 

這是PERFECTLY UNORDINARY

最少女的唇色

單擦的話 唇蜜的亮片非常顯眼

加上唇蜜的顏色很我的唇色很接近

所以就不會有特別的突顯

相較各種顏色的亮片比較容易被注意到!

 

Image00024.jpg 

 

橘色LUSCIOUS SPARK有種好氣色的感覺

整個適合健康活力的打扮

亮片也是很多而且很細緻

看起來顏色很飽和

他們家的唇蜜上起來不會像是豬油擦嘴巴

因為光芒是亮片折射出來的

 

我很喜歡MAC的家的唇彩

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香味!!

不管是脣膏或是唇蜜 一打開來

就會有很香很濃的香草和巧克力的味道

讓人覺得很誘人>////<

而且感覺也很適合約會…

總是會讓人想要咬一口

然後甜蜜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買MAC它們家的唇妝了

之前還有買過閃亮星澤脣膏

這次一起來做個搭配分享吧!!

 

2009-11-04_192122.gif 2009-11-10_121053.jpg

 

左邊是室內光 右邊是自然光線~

粉紅色在自然光之下

其實感覺很不像粉紅色 沒那麼粉~

之前有一陣子那種紅色的脣膏很流行

當時就有被迷住

總覺得紅色擦起來就是有一種復古優雅的感覺

仔細看右邊紅色的那隻脣膏

除了是正紅色以外

還有非常細的的亮粉

細到好像只會覺得是很有光澤感而已

右邊的粉紅色 是很霧面的粉

其實都還蠻顯色的

雖然是霧面

沒有亮片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沉重

 

唇膏和唇蜜疊擦的效果

 

脣膏 CREAM CUP (粉紅)+t唇蜜PERFECTLY UNORDINARY(粉紅)

 

Image00044.jpg 

 

它亮片的感覺

不是只有亮而已

是有各種顏色的感覺

比單擦還要活潑一點

很有層次的FU

不是只有粉紅而已

看起來也還蠻水嫩的

很有戀愛的感覺

我媽大力稱讚這個唇色!!

 

脣膏QUEEN’S SIN()+唇蜜LUSCIOUS SPARK(粉橘)

 

Image00050.jpg 

 

加了唇蜜之後

其實亮片也不會說太閃

不然紅色配上亮片

反而會有一種太誇張的感覺

這是種比較柔和的感覺

MAC家的唇蜜其實本身就很顯色了

不過像是這個紅色的脣膏跟橘色的唇蜜疊擦

意外的很搭

 

 

水粉底的持妝效果很好

遮瑕力好但也不會覺得粉厚

MAC的唇彩都還蠻值得一試的

顏色很多 又夠飽和

金屬感也沒有那麼重

算是很好搭配運用的^o^ 

買到好物了~

 

PS 發現我最近的愛片GOSSIP GIRL 的照片

跟我的唇色很像耶 (羞)

 

2009-11-10_134610.jpg  

 

哪天也來試一下

紅色口紅加上小煙燻

這樣好顯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