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買了廣告打很大的楊丞琳代言的美妍纖棗飲
聽說這個效果是幫助身體代謝,喝了會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看看對我瘋狂熬夜長痘痘的人有沒有效

 

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的喝法
我都是固定在晚餐之後喝,因為飯後喝的吸收效果都比較好

 

2.jpg 

美妍纖棗飲瓶身上是寫建議拿去冰會更好喝
所以我就直接加冰塊進去
有冰是感覺味道更清爽,更好入口

 

3.jpg 

第二種是挑戰搭配水果一起吃
因為我想反正都是水果類的 味道搭在一起應該還蠻合的
事實上也是不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4.jpg 

第三種是加在香草冰淇淋
看起來有點像焦糖的感覺,不過吃起來一定不一樣啦~
因為美妍纖棗飲裡面成分最多的就是黑棗汁
所以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水果冰淇淋的感覺
天氣熱的時候吃是很不賴

 

這兩個禮拜喝下來是真的有改善

 

5.jpg 

左邊那張照片是我喝之前
因為一直熬夜,內分泌有點失調,整個臉都是大長紅痘痘

 

右邊那張是連續喝了兩個禮拜的美妍纖棗飲之後
紅腫的部分都已經消了,感覺是沒有繼續發炎
現在就是要等痘疤再慢慢淡掉

 

我自己是覺得有沒有喝美妍纖棗飲的差別就是在
有喝之後,消紅腫消得比較快
才沒幾天就差不多只剩痘疤了,效果還蠻不錯的
現在就持續喝下去看看是不是會比較不容易長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