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3.jpg  

照片不是在噴什麼防蚊液或殺蟲劑(?)欸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曼秀雷敦瞬間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話說我是個都市宅一到夏天就超不喜歡出去玩的

每次熱到汗流浹背還要補防曬奇毛子就會變得很差啊

不過上次在7X4看到這罐新出的防曬噴霧

上面寫「即使流汗也不黏膩」一時好奇&敗家兩症併發

就手滑了一罐回來挑戰看看

 DSC_0004_副本.jpg  

體積滿適中的放在我的信封包也不會蓋不起來

 

說真的第一次用噴完的想法是「我剛有用防曬嗎?」

身上完全沒有一點點油感啊(嚇) 而且我買的還是高係數的防曬噴霧欸!!

噴完不用手再塗抹均勻摸皮膚也沒有油油黏黏的反而很乾爽

像灑了一層薄薄的爽身粉觸感一樣滑

由於實在太無感了XD 測試一下它噴在衛生紙上給大家看它到底有多麼清爽

 IMG_0835.JPG  

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來哪裡被噴過

要近看才勉強看的到紙上有一小塊面積的水痕(不過用拍的還是看不太出來XD)

 

更讓我大心的是它噴完沒有防曬味聞起來也沒有那種很噁的香味

之前有買過那種味道很難接受的防曬噴霧

噴出來像尿尿小童那樣不說味道還香到一個反胃

只好馬上請它搬去跟睡美人一起躺

另外曼秀雷敦這罐噴完皮膚也不會白白的就是透明防護罩的感覺

然後加上噴完又清爽到像沒有擦東西

所以我噴得時候都超仔細~~

 

前幾天被拖去河濱公園騎車之前 就有先幫閃光噴瞬間清爽防曬噴霧

連一向抗拒擦防曬的閃光也欣然接受我拿這罐噴他

 _DSC1331.JPG  

雖然那天太陽沒有很大不過台北天氣很潮濕

騎了30分鐘我們還是有微微的出汗

但是噴過的部位摸起來都沒有那種擦防曬後黏黏的感覺

 

之後擦掉汗再補噴也不會悶悶的

很少用到防曬係數做到這麼高但噴完身體也不會黏TT的防曬

連流汗後都沒有黏的感覺

就連補噴皮膚摸起來還是很乾爽

那個摸門特真的讓住在蒸籠盆地的我好想再去買個幾罐回來囤啊~~

整個被它的清爽收服了而且一罐才200多塊

個人覺得這麼高的CP值真的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ella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